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供销社概念股票一览表 供销大集的股票有哪些?

2023-05-24 08:42:31 来源:贸易经济网

供销社概念股票一览表

天禾股份(002999)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销售并提供专业农技服务,主要产品为氮肥、钾肥、复混肥、中低毒农药。$天禾股份(sz002999)$

公司2015年获得了“广东省企业500强(第151名)”、“广东省商贸流通业百强企业(第25名)”、“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2014-2015全国百佳(优秀)农资经销商”、“中国农资行业十佳服务经销商”等荣誉、“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2015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年度A级纳税人”等荣誉。

公司2016年获得了“广东省流通业100强”第24名,“广东省企业500强”第144名等荣誉。

中农联合(003042)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农药原药、中间体、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主要产品为吡虫啉、啶虫脒、烯啶虫胺、哒螨灵等环保、高效、低毒农药原药及其中间体,以及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农药制剂产品。$中农联合(sz003042)$

公司境外收入主要集中在亚洲、欧洲和非洲,欧洲市场又集中在俄罗斯。公司最终控制人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湖南发展(000722)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清洁能源、医养健康、自然资源开发为三大支柱产业,股权投资为补充。

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含电力、砂石、健康产业、股权投资等。主要经营活动为以自有资产进行养老、养生、医疗机构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股权投资、并购(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湖南发展(sz000722)$

水力发电综合开发经营;健康咨询服务;医疗器械、老年用品、药品、保健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休闲旅游及房地产开发经营;酒店经营及物业管理;土地、矿产资源开发经营。

敦煌种业(600354)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脱水菜、番茄粉、啤酒花制品的和高品质果蔬鲜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棉花及其副产品和其它农产品的收购、加工、仓储、贸易;食用农产品、预包装食品(含冷冻冷藏)的采购与销售。$敦煌种业(sh600354)$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粮食、瓜类、蔬菜、花卉、甜菜、油料。本公司所属行业为国家重点扶持的的产业,本公司所投资的项目基本属于国家重点鼓励支持的范畴,本公司已被列入"第二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本公司所处行业和自身发展符合国家宏观经济发展方向,属于国家"十五"规划中重点发展的范畴。

富邦股份(300387)

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化肥助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硫肥、圆颗粒钾肥、硫包膜颗粒等。

公司于2019年获得了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颁发的“2018海外市场拓展奖”荣誉称号,也充分反映了公司的品牌效应及行业地位。

供销社相关上市公司

1、天鹅股份(603029)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公司实控人。

总市值:14.38亿元流通市值:14.38亿元

2、天禾股份(002999)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广东省供销合作社。

总市值:23.25亿元流通市值:14.59亿元

3、中农联合(003042)公司最终控制人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总市值:25.73亿元流通市值:15.03亿元

4、浙农股份(002758)公司实控人为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总市值:62.93亿元,流通市值:24.69亿元

5、新野纺织(002087)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和经营纯棉纱、涤棉纱、线、布、色织布及毛巾、床单等系列产品的公司,产品内销广东、江苏、上海等20多个省市,外销美国、中国香港、韩国等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是国家大型纺织骨干企业,全国520家和河南省50家重点支持企业之一.2000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新野纺织有供销社参股,公司将大幅受益供销社改革文件的出台。

总市值:25.24亿元流通市值:25.2亿元

6、中农立华(603970)实际控制人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营农药流通服务业务、植保技术服务业务和植保机械供应业务三大类,属于农药流通领域“国家队”,拥有丰富的产品资源以及遍布全国的网络资源等核心竞争力。

7、敦煌种业(600354)参股股东中有敦煌市供销合作社,金塔具供销合作社,瓜州市供销合作社等。公司将大幅受益供销社改革文件的出台。

总市值:32.2亿元流通市值:32.2亿元

8、新力金融(600318)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为新力金融(维权)的实控人。

总市值:36.71亿元,流通市值:36.71亿元

9、永新股份(002014)拥有优质客户群的塑料软包装龙头:公司主营塑料彩印复合软包装业务,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优良的服务,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客户达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公司在塑料软包装领域的领先地位可长期可分享行业及优质客户的成长。随着社会对包装安全,卫生、环保的要求提升,国标的提升及包装的营销功能增强,行业集中度有望提升.龙头将受益。

总市值:40.72亿元流通市值:39.94亿元

10、由再资环(600217)供销合作总社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总市值:64.16亿元,流通市值:64.16亿元

11、湖南发展(000722)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水力发电项目综合经营,房地产项目投资,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的储备及综合经营,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经营管理,水务、环保、旅游等项目的建设和经营管理的公司。同时公司有供销社参股,将大幅受益供销社改革文件的出台。

总市值:77.42亿元流通市值:77.42亿元

标签: 供销社概念股票一览表 供销大集的股票有哪些 供销社大市场概念股有哪些 供销合作社概念股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