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招行信用卡提现利息多少?农业银行提现有利息吗?

2023-05-24 08:33:29 来源:贸易经济网

招行信用卡提现利息多少?

招行信用卡预借现金交易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将从取现金当天开始计息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算复利,直至还清为止。

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

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

招商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费用:

【1】掌上生活APP自助溢缴款领回:免除手续费;

【2】客服人工溢缴款领回:手续费为领回金额的0.5%,最低每笔5元人民币或者1美元,最高每笔收取50元人民币或者10美元。

溢缴款指的是还清信用卡所有欠款后的多余款项。若信用卡出现超出信用额度的多存款项(溢缴款),该笔金额建议直接刷卡消费;当然也可以将溢缴款转至本人储蓄卡,也可以现金方式取出。

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的额度是不能分期还款的,必须在下一个还款日之前还清,否则就算是逾期还款,若是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是可以申请分期还款的,故而取现的话会造成持卡人更大的还款压力。

标签: 招行信用卡提现利息多少 农业银行提现有利息吗 招行young卡提现利息多少 招行e招贷年利息9%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