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栏 >

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多少?招行跨区转账手续费多少钱?

2023-05-24 10:22:53 来源:贸易经济网

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多少?

一、向异地招商银行账户汇款

实时到账每笔收取0.2%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20元

二、向异地其它银行汇款

(1)普通模式,5个工作日到账,0.2%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20元;

(2)快速到账模式,半小时到账,0.5%收取最低2元最高25元;

(3)实时到账模式,实时到账,0.2%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20元;

三、向境外汇款

A汇出汇款手续费,手续费为汇款金额的0.1最低100元最高1000元

B汇款通讯费为人民币150元/笔;

C 钞汇互转手续费,美元、港币按照汇款金额的0.8%收取,最低人民币50元,其它币种按照汇款金额的1%至3%收取,最低人民币100元,仅当汇款出款账户为现钞收取,出款账户为现汇时不收。

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

1、向同城招商银行的个人(含:一卡通、存折、信用卡)账户、企事业单位账户转账:正常情况下资金实时到账,不收手续费。

2、向同城其他银行账户转账:选择普通到账模式的,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到账,每笔转账交易收取手续费人民币2元;

选择快速到账模式的,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半小时内到账,每笔转账交易收取手续费人民币3元;如发生退票情况,手续费不退。

3、向异地招商银行的个人(含一卡通、存折、信用卡)账户、企事业单位汇款:正常情况下资金实时到账;每笔汇款交易按汇款金额0.2%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最低为5元,最高为50元。

4、向异地其他银行账户汇款:选择普通到账模式的,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到账。每笔汇款交易按汇款金额0.25% 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最低5元,最高为25元。

标签: 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多少 招行跨区转账手续费多少钱 招行个人境外汇款步骤 招行境外汇款代付对方手续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