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番禺社保查询有几种方式?番禺大石买社保的厂有哪些?

2023-05-24 09:40:44 来源:贸易经济网

番禺社保查询有几种方式?

拨打番禺社保局电话

其实比较简单的查询方式就是拨打12333,这样就可以直接进行个人社保账户的查询。只需要按照语音提示填写好自己的相关信息,社保卡或者是身份证号码就可以登录,这样也可以通过语音系统来查询到每个月的缴费信息,还可以咨询其他业务办理方式。

番禺社保局查询

其实番禺社保查询也可以直接到社保局,携带自己的身份证或者是社保卡,然后到广州各个社保局分局其实都是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缴费明细。这样就可以直接查询到每个月的缴费明细,窗口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我们打印明细等,同样也可以进行个人社保办理、社保转移手续办理等,这样办理各项业务也同样都是很方便的。

番禺社保局网站查询

大家也可以直接通过社保局网站来进行番禺社保查询,直接注册个人账户,然后绑定好自己的社保卡和身份证号码,这样也可以查询到每个月的缴费明细情况。通过社保局网站可以直接选择不同缴费时间,这样在线就能查询到每个月的缴费具体情况,还可以打印缴费凭证,以便于办理其他方面的业务。

番禺社保个人查询在哪?

广州社保局官网

可以通过广州省人社厅网上服务平台,然后按照要求注册个人账户,按照要求填写好自己的相关信息内容,这样就可以通过线上来进行社保账户信息的查询。点击“信息查询”-“个人基本信息”,这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缴费明细等。

广州社保局电话查询

现在也可以拨打12333,直接通过语音系统就可以进行番禺社保个人查询。其实这样的一种方式查询社保账户信息简单,但是也只能查询到基础缴费的情况,还有社保账户的信息等。但是如果要办理其他业务,还是要到社保局线下窗口来进行申请的。

广州社保局查询

如果要办理其他方面的业务,或者是想要办理社保转移,要打印社保缴费明细等,那么还是要通过社保局窗口来进行业务办理。需要携带身份证、社保卡到社保局,然后申请我们要办理的业务,再去进行社保业务的办理即可。

因为番禺社保个人查询也有多种不同的方法,所以我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查询。如果要办理其他的社保业务,或者是咨询一些方案的情况,也可以直接到社保局窗口来咨询,这样办理业务也相对方便一些。

标签: 番禺社保查询有几种方式 番禺大石买社保的厂有哪些 番禺社保个人查询官网 番禺区打印社保需要的资料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