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处有哪些?信用卡取现分期的好处有哪些?

2023-05-24 09:16:51 来源:贸易经济网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处有哪些?

1、相比于其他银行,工行的信用卡各种费用较低。

2、在免息期方面,工行有着56天的超长免息期,可以说是银行之最。

3、工行的信用卡单笔消费达到600元即可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消费。

4、工行的信用卡在本地本行取现是没有手续费的。

5、工行信用卡在异地持卡还款费用全免。

6、工行相比于其他银行网点极多,方便卡友随时随地办理业务。

7、工行信用卡持卡者的所有消费都能收到工行的免费短信提醒。

8、消费密码三种当时任选:所有交易无密码、所有交易有密码、限额以上交易需要密码。

9、所有工行卡片注册网银开通“电子商务”功能后都可进行网上支付。

10、工行的卡片大部分都是额度独立的。

11、所有工行信用卡都是自然月记账,方便记忆。

工行白金卡怎么免年费?

一.现在很多客户都是跟随单位集体办理工行白金卡,一般这种卡片都是与单位签订相关协议的,可以免除年费。因此,如果您的单位有办理工行白金卡的合作,大家可以抓紧机会。

二.使用工行白金卡的客户,大家日常刷卡的时候记得多多使用,工行白金卡刷卡满足要求的次数之后是可以免年费的。

标签: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处 信用卡取现分期的好处 工商银行哪种信用卡最好用 工商5星客户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