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李国庆:签约孟羽童保底要400万 为什么都在捧孟羽童?

2023-05-12 08:25:39 来源:逸趣看天下

近日,格力电器前员工孟羽童于在个人微博发表视频,宣布离职。在视频中,她表示此次离职只是人生某一阶段的选择,并且无需将其看作一个消极的事情。

孟羽童的离职引起了外界广泛的关注和猜测,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社交媒体上谈到此事,表示孟羽童的职业规划是老板的一厢情愿,她在离职后可能会遭遇职业规划上的扭曲。

他强调孟羽童的选择并没有错,因为这是年轻人的自由,但是职业路径需要正确规划才能获得成功。

李国庆说自己早已预见到了孟羽童的离职,他认为,董明珠要培养出另一个自己的说法毫无意义,只是为了直播带货和孵化网络红人,尽管如此,现在要想签约孟羽童保底要400万。#李国庆称签约孟羽童保底要400万#

李国庆强调,虽然孟羽童是一个拥有天赋的年轻人,但是她的职业规划需要正确引导来实现成功。不过,他认可孟羽童这样的年轻人,他们需要挑战自我,做出自己的选择,这是无可厚非的。

在此背景下,孟羽童的离职既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也引起了年轻人对于职业规划的深层思考。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

标签: 李国庆:签约孟羽童保底要400万 为什么都在捧孟羽童 格力电器 孟羽童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