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郑州元宇宙产业园开工建设 预计每年可实现总产值约400亿元

2022-08-29 08:19:48 来源:河南商报

8月27日上午,位于郑州市金水科教园的郑州元宇宙产业园举行了开工仪式!据悉,这是郑州乃至我省首家开工建设的元宇宙产业园区。而前一天,国内近二十家元宇宙龙头企业齐聚郑州,其中16家与郑州元宇宙产业园进行了意向签约。

据介绍,郑州元宇宙产业园由河南投资集团与金水区联手打造,项目总占地约600亩,分为三期。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约45亩,建筑面积约10万㎡。项目一期重点围绕元宇宙VR/AR可穿戴终端设备、元宇宙AI芯片、元宇宙通信设备等产业方向进行招商,引入和培育元宇宙产业生态企业。郑州元宇宙产业园以建设成为全国知名元宇宙标杆园区为目标,未来,项目总体实现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实现总产值约400亿元,贡献税收约33.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6万个。(记者李一川)

标签: 郑州元宇宙产业园 开工建设 贡献税收 提供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