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时快讯】财经短波

2022-08-29 06:09:3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第三届长寿时代医养高峰论坛举办

本报电 日前,泰康保险集团举办了第三届长寿时代医养高峰论坛,专家学者围绕推动医养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供给等进行了研讨。专家认为,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老年护理专业人才缺口显现,应加快培养具备多学科护理知识和技能的照护人员,大力支持健康照护师、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等新职业人才的培养。专家还认为,对个人而言,应妥善进行财富管理规划,合理配置养老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养老保障。

(屈信明)

临沂农商银行系统服务乡村振兴

本报电 山东临沂全市农商银行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加快产品创新,推出“大棚贷”“新型职业农民贷”“乡村好青年贷”“道德模范贷”等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今年以来,该市农商银行累计投放贷款1204.5亿元,涉农贷款余额1171.2亿元,占各项贷款总额的64.84%。同时,全市农商银行在农村偏远地区设立普惠金融服务站5512个,选派1375名客户经理开展包点驻村服务,组建365支金融移动服务队,实现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综合金融服务不出镇。

(刘永法)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29日 18 版)

(责编:赵欣悦、白宇)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标签: 农商银行 高峰论坛 涉农贷款 合理配置 投放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