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关注:军训——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2022-08-28 22:56:4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这几天是烟台市中小学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而对于一些职业院校来说,同学们已经提前入学了一段时间。新生第一课,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军训。今天的《微幸福体验官》板块,咱们就通过一位新生的亲身体验,了解一下职教学子们青春飞扬的军训生活。除了常规的站军姿,队列练习,今年的军训内容还增加了很多亮点,像是擒敌拳和匕首操方队,很受男同学的欢迎,经过几天的练习,同学们的一招一式都直击要害,充满了力量。

俗话说“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为了检验大家的内务情况,操场上“叠被子”比赛正在进行。参加比赛的同学都是第一次离开家来到学校开始集体生活,之前在家连被子都不叠的同学现在已经能用最快的速度将被子叠成“豆腐块”。

尽管已经到了八月底,天气还是很炎热,顶着烈日军训,大家的脸上被晒得黝黑,但目光中多了份坚毅。

一起训练一起生活,同学们的关系也由原来的陌生变得越来越融洽。

标签: 参加比赛 一起生活 最快的速度 对于一些 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