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微资讯!泗洪推行水电气“一窗办结”

2022-08-29 08:06:4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国江苏网讯 (胡凯旋 徐明泽) “现在水、电、燃气集中在一起,几分钟就可以缴齐全部费用,非常方便。”泗洪县富园广场“水电气并轨”营业厅,刚刚缴完费用的市民孙焕云开心地说。

“水电气并轨”服务是江苏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项目,泗洪县从去年开始探索实施。过去,水电气缴费、报装、体验、咨询等业务多处办理,现在一个营业厅同步办理。同时还推出线上“一键即办、一网联办”等功能,将各类业务均纳入APP,实现水电气各项服务在各类网络平台均能办理。泗洪中裕燃气有限公司员工梁冰介绍,在支付宝、微信等平台上,输入户号就可以自行缴纳水、电、燃气费,部分营业厅还配备24小时自助充值燃气费机器。目前,泗洪县城区已设立“水电气并轨”服务网点13个,还逐步延伸至各乡镇,基本实现“城区全覆盖、乡镇全延伸”。

标签: 公司员工 基本实现 服务网点 网络平台 中裕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