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报道:福建两家电线电缆公司两款产品抽查初检不合格

2023-02-22 14:20:0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月22日,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初检结果送达的公告。内容显示,福建南平品阳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福建省日览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次产品初检不合格。公告如下:

福建南平品阳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福建省日览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厦门市电线电缆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其中部分标称你司生产的产品初检不合格, 因无法通过产品明示信息邮寄送达《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结果通知单》和《检验报告》,现以公告形式告知。如你司对检验结果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复检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对检验结果无异议。具体名单及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

1、福建南平品阳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报告编号:2022EL-XJZ0004, 商品名称:阻燃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 商标:/,型号规格:ZR-BV 2.5mm² 450/750V,不合格项目:导体电阻(20℃)】。

2、福建省日览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报告编号: 2022EL-XJZ0018, 商品名称: 电线电缆, 商标:/,型号规格: ZR-BV 450/750V 1.5mm²,不合格项目:导体电阻(20℃)】。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2日

潇湘晨报综合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电线电缆 产品质量监督 福建南平 有限公司 商品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