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速讯:掐脖扇耳光!贵州六盘水一女子自曝被中学教师丈夫家暴,多方介入

2023-02-22 12:01:3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一段家暴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男子把女子拖到地上,不停对其掐脖子、扇耳光。网传消息称,家暴男子是六盘水六枝特区龙河镇中学范某。

2月22日,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从六枝特区教育局了解到,范某确为龙河镇的教师,目前正在处理中。当地妇联也回应称,已关注此事。

2月21日,一则长达5分钟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男子将一女子拖进屋内,并掐住女子的脖子不停殴打。女子被按在地上不停挣扎、喊叫和哭泣,但男子始终紧紧掐着脖子。过了几分钟,男子松手后,女子试图用水壶摆脱男子,但随后又被摁在地上敲打。

随后,男子还把女子的腿抬起来往她身体上按压,嘴里还骂着脏话:“你是想死。”女子被折磨惨叫连连,用腿试图摆脱男子控制但没有成功。

该视频中称,其是六盘水龙河镇中心教师范某的妻子。范某曾多次殴打她,并打进医院。2月22日,潇湘晨报记者查询该女子个人账号发现视频已被删除,多次私信未获回应。但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在“六枝特区教育”的官微上,范某确为龙河镇中学的工作人员。记者多次拨打该学校的电话,但无人接听。

2月22日,潇湘了晨报记者拨打六枝特区教育局办公室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此事他们在处理中,范某确为龙河镇的教师,目前正在处理中,后续会有通报。

六枝特区妇联的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他们已经关注到此事,各部门已经介入。龙河镇政府一负责妇联工作的人员也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情况正在了解中。

潇湘晨报记者 郑旭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潇湘晨报 六枝特区 工作人员 中学教师 办公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