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热文:汤姆·金:奔富拟打造中国风土高端产品

2023-02-22 13:21: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月20日,富邑葡萄酒集团奔富董事总经理汤姆·金、奔富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吴明峰一行到访中国酒业协会,同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火兴三座谈交流。

汤姆·金表示,未来奔富计划打造展示中国风土特征的高端产品,以满足市场的多层次需求。希望澳大利亚相关协会与中国酒业协会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双方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富邑集团也将进一步支持中国酒业协会相关工作,携手推动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树立“中国风土 世界品质”的核心表达体系。

潇湘晨报记者陈张书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澳大利亚 董事总经理 大中华区 走向世界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