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世界观察:危机!樊振东晋级男单淘汰赛,比赛时咳嗽,混双搭档王曼昱发烧

2023-02-22 11:48:53 来源:闲人体育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月21日,在德班举行的世乒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樊振东3-1战胜周启豪。他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顺利晋级季后赛。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名额。尽管本场比赛樊正东发挥不够稳定,被对手追平一分,第四局2:7落后,但他依然积极调整,发挥出强大实力,以3:1拿下。

范正东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同时也有一点让人担忧,那就是他出现了明显的咳嗽症状,这也让不少球迷感到担忧。要知道昨天晚上的混双半决赛范正东出战了。他以1:3的比分负于林高远和陈欣彤,出现在决赛中。范正东搭档王曼昱今早宣布退赛。

王曼昱的发烧很可能会影响到方正东。想到范正东在比赛中的咳嗽,球迷们纷纷为范正东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够专心防守。目前,樊正东混双赛没有混合比赛。男子组进入淘汰赛。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所以大家都不想被范正东等人左右。

要知道,本届世乒赛的选拔赛有些分散。除了伤病对陈梦等人造成影响外,很不幸的是运动员们发烧了。21日上午,张睿与王曼昱因发热退出女单比赛。此前,王楚青也因发烧退赛。林诗栋、陈元宇、钱田、周凯和向鹏也因为同样的原因离场。这么多球员因发烧退赛,赛程临时调整,还有很多球员不能上场,难怪球迷们说赛事真的很乱。

这让我想起了接下来的国内比赛。首先,世乒赛又一轮选拔赛正在德班进行。如果很多球员再次发烧退出比赛,将有损比赛的初衷,将无法选出最优秀、最合适的球员参加世乒赛,因此主办方也应适当的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