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邀请10余家急需用人用工企业,湖南桑植桥自弯镇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3-02-05 17:07:44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2月5日清早,张家界市桑植县桥自弯镇的集镇街道上,一红一黄两头舞狮正沿着正街斗个不停,围观群众啧啧称奇,熙熙攘攘围着两头舞狮一路“舞”进了镇政府的大院。

“正月十五闹元宵,春风送暖惠民生”,桥自弯镇党委政府响应张家界市“春风行动”,邀请了13家急需用人用工的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春风行动”是在张家界市人社局为稳就业、促发展开展的“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就业招聘会,号召全市各基层单位积极开展聚焦重点人群和本地重点企业用工的就业活动,让和煦“春风”吹拂基层万家。桥自弯镇因为召开日期喜逢元宵佳节,镇党委政府便“借一缕春风”,举办了一场同桥自弯镇人民群众同聚共乐的元宵盛会。

政府大院里张灯结彩、旌旗飘飘,烘托出一片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大门口设置了极具桥自弯镇特色的打卡点,迎春白兔、元宵汤圆、还有桥自弯镇特色的八月瓜,堆叠成了有富有层次感的庭景。

广场中间搭着方形的舞台,桥自弯镇正月十五“庆元宵”文艺汇演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游戏会场更是热闹非凡,吃汤圆比赛、看花灯、猜灯谜等趣味游戏极具互动性,规则简单的同时获奖门槛也不高,不断地吸引着围观群众争先加入。如此热烈的氛围包裹下,招聘会现场的热情被彻底点燃,据统计2月5日当天到达招聘会区域参加求职活动的群众达560余人,有大约30%的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意向。各个企业的展棚前,来求职的群众们紧张地排着队伍,政府的就业专干耐心地解答各类就业政策,企业的人事经理细致地考察人员条件,丝毫没有受到节日喧嚣气氛的影响。

对于这次“春风行动”,桥自弯镇党委书记陈兆旭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之一,也是每个家庭幸福和稳定的支柱。”

通讯员程宣棣 潇湘晨报记者满延坤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张家界市 正月十五 人民群众 当天到达 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