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时快讯】中超球员戴琳直播时被曝涉及赌球,曾因借贷被冻结千万财产

2023-01-31 14:10:1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中超球员戴琳在直播时,与身边一女子的对话引发轩然大波,该女子称“那戴哥不也赌球吗?全在上面啊?”对此,戴琳后续发视频回应称,录音内容只放了一半,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从未涉赌。

企查查APP显示,不久前,戴某、张某民间借贷纠纷执行异议裁定书公开。文书内容显示,本案依原告张某诉前保全申请,裁定冻结戴某等三被告价值1126万余元的财产。申请人戴某向法院提出异议,认为该执行裁定书属于诉前财产保全,申请人在30日内未提起诉讼或申请仲裁,因此应当裁定解除保全;法院到工作单位协助执行属于超标的查封;法院在有财产可供查封的情况下,向单位下发协助执行通知书,给戴某的声誉造成极大不良影响。

法院认为,申请人在本院采取诉前财产保全措施后30日内提起了诉讼,法院受理后采取保全措施符合法律规定;戴某主张本案属于超标的查封,但未提供被查封的财产价值证据,法院要求其单位协助执行停止支付的工资、奖金等金额也是以原告申请为限,不存在超标的查封,故此驳回戴某的异议请求。后戴某申请复议,二审法院审理后驳回其复议申请。

潇湘晨报记者胡雄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诉前财产保全 协助执行 提出异议 保全措施 停止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