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要闻: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招聘广大附中高新区实验学校教师笔试安排

2023-01-31 10:59:52 来源:本地宝

(一)打印笔试准考证

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安排将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点击进入)中“相关通知”栏另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资料图】

考生需完成考试确认程序才能打印笔试准考证。免笔试考生也需要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四)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及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为确保招聘的竞争性和公正性,笔试开考比例为1:3,如个别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调减招聘岗位数或取消该岗位。具有博士学位或者与招聘岗位学科对应的中小学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考生免笔试。

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教育学、心理学、通识等。满分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笔试成绩不合格(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成绩占应聘总成绩的30%。

考试成绩公布。请考生在笔试结束五个工作日后登陆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点击进入)查询笔试成绩。

笔试合格的考生,按招聘岗位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综合素质评估环节的人数,入围综合素质评估的最后一名如出现同分考生,则同分者并列进入综合素质评估。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

免笔试考生也须参加综合素质评估和面试。

标签: 广大附中 区教育局 学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