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建议不因钱选工作专家实控多家公司 3HFIT董事长姚宁是何方神圣?

2023-01-31 13:59:45 来源:快科技

近日,3HFIT董事长姚宁有关年轻时不应为钱去选择工作言论引发关注。

他表示,年轻人在20到30岁的年纪当中,其实第一时间不应该考虑能够赚多少钱,而是青春能够给他带来多少的感知。“如果能把事情做的真正精致,那么社会一定会给到回报。”

那么这个3HFIT董事长姚宁是何方神圣呢?有网友扒出他竟然关联了5家公司。直呼:“站在老板的角度发言,真是坏,站着说话不腰疼。”

专家称年轻时不应为钱选择工作 网友扒出其有5家公司

企查查APP显示,NICK YAO(姚宁)目前直接对外投资一家,为“上海舞月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80%。

此外,NICK YAO(姚宁),间接控制企业共有四家,包括“上海宁志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睿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华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宁领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已注销)”。

其中,“上海宁志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为3HFIT关联公司,姚宁是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600万元人民币。

专家称年轻时不应为钱选择工作 网友扒出其有5家公司

标签: 建议不因钱选工作专家实控多家公司 3HFIT董事长姚宁 站着说话不腰疼 专家称年轻时不应为钱去选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