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政协机关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8 11:07:1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春节将至,1月16日,市政协办公室主任董俊红带队到市政协定点帮扶村驿城区蚁蜂镇鲁湾村,开展市政协机关“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市政协驻村第一书记、鲁湾村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政协调研室主任魏文生、副秘书长赵伟陪同。

来到鲁湾村村委会,董俊红一行查看了村室建设情况,了解了鲁湾村产业发展以及村党支部建设情况,与蚁蜂镇及鲁湾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共商脱贫思路,共谋发展大计,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村干部排忧解难。

随后,董俊红一行向乡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送上新春慰问品,叮嘱并鼓励他们克服实际困难,积极宣传落实党和政府的政策,主动把党的各项优抚政策为困难群众送上门,时刻把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更加贴心耐心了解他们的需求,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保障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标签: 党和政府 第一书记 建设情况 千方百计 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