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点!阳东区:阳东锐意贸易有限公司刀剪畅销欧美市场,生产订单排至5月

2023-01-18 10:19: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临近春节放假,100多名工人在岗生产赶订单,我们的CNC车间精加工设备必须保持24小时运行,技术工人要三班倒,最大限度提高生产效率。” 作为珠海(阳江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五金刀剪通用厂房(二期)的进驻企业代表,阳东锐意贸易有限公司二期厂房负责人曾志扬告诉记者,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调整优化,外贸市场逐步回暖,目前公司订单已经排到5月,主要生产中高端小刀、户外刀、美容工具,深受欧美市场客户欢迎。

1月9日,记者走访广东阳东经济开发区万象片区,了解到已有9家企业入驻珠海(阳江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五金刀剪通用厂房(二期),共租用10栋崭新的标准化厂房。阳东锐意贸易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装修二期新厂房,10月开始正式生产,厂房面积约7200平方米,进驻的多台自动化冲压、磨刀设备有效提升了工人的生产效率。

“园区为我们这些进驻企业开设绿色办事通道,特别是在电力方面给予很大支持,推动公司业绩逐步增长,产值也不断提高。”阳东锐意贸易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尹梅表示,在公司发展空间扩大、工贸一体化模式推动下,2022年其公司产值超过2亿元。

阳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局副局长黄明建介绍,2022年,园区共建成阳江市阳东万象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二期厂房(即五金刀剪通用厂房二期)等投产企业项目18个,总投资13.5亿元,用地面积约42.99万平方米;在建企业项目30家,其中2022年新动工企业项目13个,总投资37.96亿元,用地面积约53.41万平方米。

目前,珠海(阳江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五金刀剪通用厂房项目(三期)建设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该项目位于赤城六路以西、兴平五路以北,规划用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2亿元,于2022年6月底动工建设,计划新建7幢双拼标准厂房、一个展厅及直播中心和一个涵盖宿舍、食堂等设施的配套用房,预计于今年7月完工。

黄明建表示,新的一年,阳东园区将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万象变电站和园区10KV供电线路建设,为园区企业用地需求增长,变电站和供电线路等设施有建设缺口提供有效保障供给。同时,加快园区基础设施施工进度,完善园区道路硬底化、供水、排水、排污,从而加快企业上马、投产进度。

标签: 万平方米 经济开发区 供电线路 如火如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