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热点!江城区:白沙街道举行乡村振兴主题春节文化系列活动

2023-01-18 10:11:2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1月16日,市直驻江城区白沙街道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图书馆、江城区武装部等部门在白沙街道文化广场举办乡村振兴主题春节文化系列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10时,白沙街道文化广场正在举行我们的节日——迎新春“书香漠阳 全民阅读”乡村振兴电子图书巡回展览活动,活动现场摆起了多个图书简介展示牌,群众打开微信,对着展示牌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即可获取电子形式的图书。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有机蔬菜标准化高产栽培》《农产品直播卖货超级口才训练》《中国蔬菜的丝绸之路》等电子图书。据了解,白沙街道是市图书馆主办的“书香漠阳 全民阅读”乡村振兴电子图书巡回展览活动的第一站,本次电子图书巡回展览活动共展出图书100册,涵盖了政务、种植、养殖、养生、百科等种类,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群众阅读需求,让群众感受阅读的乐趣。

市图书馆馆长许世欢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电子图书巡回展览活动旨在满足农民群众阅读需求,引导农民群众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全民阅读,进一步促进乡村文化事业发展,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外,白沙街道还举行了“军民携手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江城区武装部送春联下乡活动、“传文明家风 促乡村振兴”——阳江市“厚德善行讲堂”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促进文明乡风,传导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标签: 白沙街道 电子图书 市图书馆 文化广场 农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