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来安县召开池杉湖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估会议

2023-01-18 09:08:3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了促进安徽来安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健康发展并有效保护湿地资源,来安县拟在湿地公园范围外西侧实施安徽来安池杉湖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来安生态湿地旅游对外展示窗口,是完善安徽来安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配套设施,可以满足人民群众亲近自然、科普宣教、游憩休闲的需求,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和产业结构,促进地区经济转型发展。

近期来安县林业局、湿地所、雷官镇、县环保分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环境影响评估专家组及项目建设单位联合召开池杉湖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估会议。项目建设单位就该项目环境影响做汇报,相关单位及环境影响评估专家组提出意见及修改方案,为下一步顺利实施道桥、水利疏浚、景观、给排水和电器等工程,早日建成该项目,充分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功能需求,发挥池杉湖生态优势,促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改善河道水质、优化生态环境、促进社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配套设施 环境影响评估 湿地公园 建设工程 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