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今头条!后冬奥时代续写白色新篇章北京冬奥社区欢乐冰雪季开幕

2023-01-17 09:12:3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孟竹)1月14日,“十美广宁·欢乐冰雪季”在北京石景山区的冬奥社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冰雪季活动时间为1月14日至2月15日,每天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其中小年和元宵节设有夜场,市民可通过腾飞广宁微信公众号菜单中的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

作为石景山区唯一一个免费向公众开放的雪场,广宁冰雪季已经成功举办三届。随着后冬奥时代的到来,广宁街道续写白色新篇章,全新的“十美广宁·欢乐冰雪季”惊艳亮相。本次雪场占地面积3000余平,从深受市民喜欢的雪滑梯、冰滑梯,到小朋友们钟爱的雪地转转、冰灯区、自由玩雪区,不同年龄段的游乐项目一应俱全,每个人都能在这里度过一段欢乐美好的时光。

为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雪滑梯项目共设计11条雪道,大幅减少排队等待时间。同时,在雪场中央设有服务帐篷,备有消毒物品、医药箱等配套设备,保障游客安全。

“作为冬奥社区的一名居民,我们家门口就有这么好的雪场,每年我们都会带着孩子来玩雪,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们能过来玩,看看我们冬奥社区的风采!”带着孩子前来玩雪的杨女士说道。

“雪场位于广宁街道的高井路社区,高井路社区是冬奥组委首个授牌的冬奥社区,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授牌的冰雪社区。今天,这里举办第四届的欢乐冰雪季,也是在后冬奥时代能够更好地继承和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把冬奥社区和冰雪社区发展得更好。”广宁街道办事处主任杨纪锋介绍,本次冰雪季具备公益性、便捷性、安全性的特点,“和往届一样,活动采取居民免费预约方式。因为冬季我们所处的这条高井沟是没有水的,而且它正好地处居民区中心地带,于是我们高效利用,打造了这个居民‘家门口’的冰雪娱乐场地。同时,活动采取限流的方式,保证雪场内的游玩人数,确保大家在安全的情况下畅快玩雪。”

温馨提示:雪场附近停车位数量不多,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前往。1月21日(除夕)雪场进行维护,全天暂停营业。为保障游客安全,当游玩人数达到一定上限时,雪场会进行限流。游玩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个人保暖工作,注意安全!

(责编:孟竹、高星)

标签: 石景山区 高井路社区 广宁街道 占地面积 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