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实时:斜路洼帮扶单位开展走进帮扶村暖心慰问活动

2023-01-12 19:06:38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为深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1月12日,兰州市福彩中心、市老年公寓、市精神康复医院三家赴榆中县马坡乡斜路洼村开展关爱困难群众暖心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三家帮扶单位负责人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一同探讨了今年肉牛养殖项目在采购牛犊、牛舍扩容方面的问题与规划,并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新春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节前生产生活安全以及冬季防寒保暖问题。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帮扶单位也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掌握村情民情,拿出实实在在的帮扶举措,为百姓谋福利,为乡村谋发展,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和心坎上。 (市福彩中心)

标签: 精神康复医院 实实在在 市老年公寓 生产生活 单位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