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广德市教体局对市名班主任简光军工作室开展年度考核

2023-01-12 19:09:53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为加强对名师工作室的科学管理,推动名师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1月10日下午,广德市教育体育局考核组到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对设立在该校的广德市名班主任简光军工作室开展了2022年度考核工作。

工作室主持人简光军进行了年度工作自评汇报。他从“ 夯实理论基础、唤醒成长内驱 ”“ 参加各类交流展示、构建有效班级管理范式 ”“ 在活动中发展、在实践中提升 ”“ 务实求真磨炼技艺、记录名师成长轨迹 ”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室2022年度在自身建设、教学科研、送教帮扶和示范引领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汇报。工作室成员代表吴金群、张建、王道群三位老师根据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三位老师表示加入工作室以来,和同伴同修共研、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工作室好学上进、勇于创新的氛围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动力,让自己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考核组分组实地查看,查阅材料,依据《年度考核评估细则》对2022年度简光军工作室基础设施、制度建设、档案管理、研修学习、成果推广和教科研成绩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考核,对工作室各方面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工作室成员们表示将以奋进的姿态迎接春和景明,希望在来年能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同舟共济,伴同成长,克服不足,力争在2023年再创佳绩、再上高阶!(谌洁 特约通讯员:袁青)

标签: 基础设施 四个方面 制度建设 档案管理 工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