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年关守护”行动

2023-01-12 17:09:4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内液化气站、天然气管道、企业在用特种设备及医院、大型商超、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是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安全责任制度;在用特种设备是否在定期检验周期内,是否按照要求进行维护保养。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加强对特种设备的管理,确保特种设备安全。

春节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监管力度,认真排查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安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涂先好

编辑:刘杏

本文为 安乡新闻网 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本文链接: https://anxiang.rednet.cn/content/646745/55/12221754.html

标签: 特种设备 安全隐患 使用单位 生命财产 建立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