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消息!张维亮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2-12-31 16:21:2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张维亮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 盯住问题不放手

坚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2月30日晚,邯郸市市委书记张维亮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看望慰问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盯住问题不放手,坚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巩固提升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

在市生态环境局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张维亮与环保专家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市生态环境局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张维亮认真了解大气污染指挥调度平台运行情况,与环保专家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不辞辛苦、拼搏奋斗,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人民群众比以往享受到了更多的蓝天白云。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还很艰巨,越是到关键时刻,越要付出百倍努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绝对减排、精准管控、严格执法,一小时一小时努力、一微克一微克争取,以大气治理扎实成效增进群众民生福祉。

张维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工业减排、扬尘治理、散煤治理、禁燃禁放等重点任务,时时刻刻发现问题、盯住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快速精准处置到位。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上手直抓、分管负责同志要一线攻坚,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凝聚齐抓共管强大合力,用实干实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邯郸发布

标签: 大气污染 生态环境 空气质量 防治工作 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