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超震撼!禅城水舞声光秀今晚开show!连续三晚约定你!

2022-12-31 15:12:25 来源:潇湘晨报

新年新气象,未来皆可期!记者今日从佛山市禅城区城管部门获悉,禅城文华公园水舞声光秀今晚起将璀璨开演,连续三晚与各位街坊共度元旦假期!届时,灯光与高科技的跨界融合将为市民打造一场卓越的佛山文化视听盛宴!


【资料图】

活动地点:文华公园电视塔南

开放日期: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连续三晚)

开放时间:每晚七点半、八点半、九点半各一场(每场时长约15分钟)

此外,亚艺-文华公园内12生肖灯柱、水幕投影、陶火生花等各景观全线亮灯,周边楼宇墙体同步呈现亮丽纷呈的夜景,佛山城市中央会客厅夜景氛围营造,真正实现了“亮有品质、游有内容”。

水舞声光秀是禅城闻名遐迩的城市标志,它以七个大屏和水幕投影为播放媒介,通过现代科技融合水、火、声、光、电等元素进行艺术化演绎。佛山功夫、粤剧红船、南风古灶、佛山智造等板块,伴着音乐声宛然在目,游客在赏景的同时,更可以感受禅城的古往今来。

佛山城市中央会客厅夜间经济环境营造项目,在2022年被中国照明学会评为第十七届中照明奖一等奖,成为与北京市“点亮中轴线”、江苏扬州市瘦西湖“二分明月”夜景比肩的优秀照明范例。

同时,城市商务带夜间经济环境营造项目(岭南大道、季华路)也荣获中国照明行业综合性大奖“金手指奖” “建筑照明工程设计奖铂金奖(二等奖)”。

为了让广大游客沉浸式感受一场地道的佛山文化盛宴,禅城城管提前对路灯和景观亮化设施进行检查检修,强化巡查,高效保障元旦期间城市照明设施的安全正常运行和水舞声光秀的精彩演出。这个元旦假期,来文华公园与“水舞声光秀”来一场特别的邂逅吧!

交通指引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文华中”公交站:可搭乘111路、131路、132路、173路、259路、G10路、G12路、桂05路公交车,到达“文华中”公交站,步行670米即到。

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可搭乘103路、105路、110路、113路、116路、122路、123路、126路、127路、129路、131路、132路、132B路、133路、135路、138路、139路、157路、158路、163路、164A路、182路、184路、259路、804路、805路、806路、G12路、K3路、K6路等公交车,到达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

“亚艺公园”地铁站:可搭乘地铁三号线,到达“亚艺公园”地铁站C出口,步行约900米。

自驾出行

公共停车场:文华公园内设有3个公共停车场,分布在文华中路沿线上。商业停车场:文华公园的周边有包括岭南明珠体育馆停车场、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停车场、九鼎国际停车场等,共7个商业停车场。

温馨提示:文华公园周边有多个公共交通站点,线路丰富,市民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方式前往,观看水舞声光秀。在演出期间,请有序观赏,不要拥挤,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元旦假期。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冯嘉敏 通讯员:禅城综宣

图/通讯员提供

[ 编辑: 佘湘娥 ]

标签: 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 公共停车场 公共交通 新年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