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跨年大促、户外冰场……“跨年迎新消费季”掀起岁末消费高潮

2022-12-30 14:13:06 来源:潇湘晨报

2022-12-29 22:33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浦东“跨年迎新消费季”的百余项商旅文特色活动也竞相登场,在岁末消费市场掀起高潮。


(相关资料图)

第一八佰伴

每年的12月31日,到第一八佰伴“血拼”跨年是一大批上海市民的“保留节目”。今年,迎来第20个年头的2022第一八佰伴岁末嘉年华活动如约而至,将于2022年12月31日上午11时至2023年1月1日凌晨1时举行。除了大力度的经典活动,第一八佰伴还充分利用线上云店平台开启“超前云售”,为消费者带来超前、超品、超值的购物体验,品类涵盖服饰、运动、儿童、家居、滋补养生等,折扣直降。

华润时代广场

户外的玻璃幕墙宛如璀璨的银河,室内中庭的星星吊饰从空中散落,中庭的舞台也换上了新装……华润时代广场以“星光剧场”为概念的美陈设计,耀眼夺目。12月31日晚,华润时代广场将在1层外广场举行“星愿为梦”跨年音乐派对,用音乐与爱意和消费者共同迎接2023年的到来。

LCM置汇旭辉广场

在LCM置汇旭辉广场,一座500平方米的户外冰场打造出“冰雪世界”。戴好护具、穿上滑冰鞋,即刻“解锁”北方的乐趣。这座“魔法冰场”将营业至明年的2月28日,不仅贴心设置了亲子票,还有平日优惠票型供选择。12月31日和1月1日的每天18:00和19:30,冰场还会准时飘起浪漫飞雪,带来满满的新年仪式感。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早已被众多经典节庆元素点缀,与意大利风格特色建筑交相呼应,邀请市民游客一同邂逅意式浪漫。新会员赠礼、超值满赠、积分狂欢等多重好礼叠加冬日购物狂欢,让你足不出“沪”尽享异域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接纳万象的“纳兔子”、创意十足的“小龙马”、来自外星的“柏拉兔”等趣味形象,也纷纷加入浦东商圈“迎新氛围组”,展示浦东国际消费中心时尚繁荣的新年新气象。

据悉,整个浦东“跨年迎新消费季”从2022年12月持续至2023年2月,覆盖跨年、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以“美好生活,总有新意”为主题,汇聚浦东40余家重点商业企业,线上线下迎新春、添年味。

来源:浦东发布

标签: 时代广场 第一八佰伴 佛罗伦萨小镇 旭辉广场 线上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