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泾川文汇凯旋,平凉市给予60万扶持发展资金

2022-12-25 23:14:3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2月24日,泾川文汇足球队凯旋欢迎仪式在市体育运动公园体育场举行。

泾川文汇足球俱乐部连续在中冠联赛两个赛季挺进全国16强,取得了17年来甘肃足球运动的最好成绩。今年11月17日举行的燕京啤酒2022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泾川文汇足球俱乐部战胜北京国安队,顺利晋级第三轮比赛,连续两年挺进中冠足球十六强。为了鼓励支持泾川文汇足球俱乐部不断做大做强、再创佳绩,并以此带动和促进全市足球发展,根据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给予泾川文汇足球俱乐部扶持发展资金60万元,用于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提高足球运动水平;天津欧尚元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对泾川文汇足球俱乐部赞助资金10万元。

近年来,平凉市结合当地实际,全面落实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体育改革发展卓有成效,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国际、国内重要比赛,打造了一批体育特色品牌赛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平凉金果、平凉红牛列入国家运动队食谱,扩大了平凉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新建成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为承办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和全民健身创造了良好条件,平凉市培养输送的一批健将级运动员,多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中摘金夺银。

标签: 足球俱乐部 体育运动 足球运动 摘金夺银 装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