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最新!杭州街头惊现一匹狂奔马!多亏他们……

2022-12-25 16:05:44 来源:潇湘晨报

骏马奔驰在草原上,这样的场景才更适合我们的大脑想象。

然而不久前的一天下午,萧山宁围车水马龙的街头突然出现“不速之客”,一匹马驹在马路间飞奔穿梭。

吓得车主们纷纷避让,一时间险象环生。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果断处置

当天下午2点左右,萧山宁围派出所蒋东良、洪国庆等人正驾驶巡逻车至启秀路和纬二路交叉口附近,远远地就看到这匹奔马,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民辅警猜测,这匹马很可能是从马场逃出。于是立即向综合指挥室汇报,联系附近马场确认情况,并果断开展现场处置。

民辅警驾驶警车一路紧跟到创业路附近,见马儿缓下脚步,便下车小心翼翼地靠近。

化险为夷

马身上没有缰绳,民辅警多次尝试,终于安抚住马儿,将它慢慢引导到路边。

期间,周围群众也纷纷过来帮忙,利用车辆等将马儿围住,防止它继续逃脱,直到马场老板赶来,将马儿拴好带走。

“多亏了你们!”马场老板连连感谢。

民辅警提醒其加强日常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随后返回岗位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标签: 安全隐患 在草原上 险象环生 车水马龙 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