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劲松第一幼儿园开展线上活动

2022-12-23 12:05:5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了更好地了解幼儿的居家生活。近日,劲松第一幼儿园(劲松部)陆续开展了“太阳花空中乐园-云想见●爱相连”线上活动,共有90多个家庭参与其中,让大家一起相聚云端,隔空拥抱,诉说着彼此的想念和牵挂。

活动中,小班组结合蔬菜的主题开展了线上互动游戏,切蔬菜的游戏也吸引了家长的参与,家长表示游戏简单好玩,在家里也要和孩子玩。中班组开展有趣的互动游戏,水果蹲、造型大挑战,孩子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同时也邀请了家人一起挑战不同地造型,享受亲子共同游戏地乐趣;大班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及兴趣,开展了自制图书分享活动,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自己制作的图书,小朋友创编的打败病毒的故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家长反馈孩子有了属于自己的书,同时也爱上了制作图书。

一颗颗“师爱之心”与孩子紧紧相连,一条条“爱的通道”在线上陆续打通,一声声“爱的叮咛”输送传达温暖人心。尽管不能像往常一样每天陪在孩子身边,让爱围绕在大家的身边。

来源:劲松第一幼儿园

标签: 第一幼儿园 线上活动 属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