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你给交警队打电话我来闯红灯”孩子高烧昏迷妈妈被急哭,的哥闯红灯紧急护送

2022-12-20 18:07:5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孩子高烧昏厥,母亲带着孩子紧急拦车。“你给交警队打电话,我来闯红灯!”关键时刻,的哥王礼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连闯多个红灯,及时将孩子送医,还拒收车费。

原来,16日13时许,王师傅驾驶车牌号为鄂CTD772的出租车行至东山路时,发现一位女子抱着一个孩子,正在路边焦急拦车。女子一边拦车,还一边呼喊。王师傅估计女子遇到了急事,马上停车询问。这才得知,女子姓杨,孩子突发高烧,已出现昏厥,并伴有咬舌等症状,急需到医院治疗。

因情况紧急,王师傅立即招呼女子和孩子上车。女子抱着孩子上车后,王师傅启动出租车,向最近的人民医院驶去。时间不等人!“你给交警队打电话,我来闯红灯!”为了救命,王师傅还让孩子妈妈拨打了十堰市公安交管局相关电话,进行报备,然后连闯了两个红灯,及时将孩子送到医院。其间,杨女士要支付车费,被王师傅拒绝了。他说:“救人要紧,车费是小事!”

据了解,因送医及时,杨女士的孩子转危为安。为了表达对王师傅的谢意,杨女士特意拨打了佳裕出租车公司的电话,“举报”王师傅开着出租车闯红灯还拒收车费。看到监控录像后,大家才知道王师傅的善举。对此,王师傅说:“没什么,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

随后,十堰晚报在抖音号、快手号、视频号分别发布了这条视频, 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截至今日下午5时许,5个多小时里,三个平台的播放量达到上千万,收获点赞15.7万,还有不少网友对该条视频进行评论。网友“正夕袋云胜”称:这句你来打电话我来闯红灯,听破防了!好人一生平安。网友“气温正正好”则留言:泪目好感动!大家都在尽己所能。

为正能量,我们值得点赞!为的士司机王礼锋点赞!

标签: 关键时刻 救人要紧 今日下午 十堰晚报 转危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