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环球新视野】淳厚瑞和债券基金将于2022年12月23日发售,拟任基金经理为张蕊

2022-12-20 15:53:12 来源:界面AI


(相关资料图)

2022年12月20日,淳厚基金公告,淳厚瑞和债券(A类份额的基金代码:016986;C类份额的基金代码:016987)的募集已获2022年9月29日【2022】2332号文注册。

该基金将自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3月22日通过基金管理人指定的销售机构(包括直销机构和其他销售机构)公开发售,拟任基金经理为张蕊。

淳厚瑞和债券基金的投资范围主要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政府支持机构债、次级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国债期货、信用衍生品以及法律法规或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相关规定)。该基金不投资于股票,也不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

该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扣除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基金持有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和应收申购款等。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全价(总值)指数收益率。

(来源:界面AI)

标签: 淳厚基金 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