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报道:今起气温一路下滑

2022-12-11 06:09:52 来源:潇湘晨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一个热带低压昨天上午生成,未来有可能加强为台风“帕卡”。冷空气也在加紧南下,今天起广州气温逐步下降。


(相关资料图)

广州市区周六白天,天晴,最高气温21.2℃,下降了0.2℃;早晨最低气温12.1℃,下降了1.0℃;白天相对湿度为34%~60%。

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广东大部天气维持晴好干燥,昼夜温差大,早晚气温低,其中12月11日-12日弱冷空气补充影响,各地气温略降1℃~2℃。另外,受菲律宾东部洋面的热带低压和弱冷空气的共同作用,12月11日到13日南海东北部海面、巴士海峡、粤东沿海及海面等的风力将先后加大,且持续时间较长。

未来三天冷空气频繁补充,广州晴到多云为主,昼夜温差大,早晚寒凉。

广州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11℃~20℃,吹和缓的偏北风

明天

晴间多云,11℃~19℃,吹清劲的偏北风

后天

多云,10℃~17℃,吹偏北风

标签: 热带低压 广州日报 广州天气 相对湿度 最低气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