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2022镇江房产展销月”拉开帷幕

2022-12-10 08:10: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金山网讯 动动手指轻松看房,一大波优惠房源即将精彩亮相!12月9日,今年镇江楼市最后一次“盛宴”开席——“2022镇江房产展销月”拉开帷幕。

接下来的一个月,市民可持续关注镇江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多个平台的“手机房展会”等栏目,优质优惠房源信息不断更新。主办方还将开启线下优惠房展促销洽谈会。时间地点将于近期公布。

“2022镇江房展月”由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支持刚需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镇江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在市住建局关心支持下,此次“房展月”得到了镇江实力房企、房产中介机构的积极响应。

开幕式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在镇报大厦12楼融媒体指挥中心直播厅,电子大屏播放活动主题片后,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建民介绍了相关情况:此次“房展月”共有21家开发公司、24个优质楼盘参展,两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参与。参展楼盘以改善性住房为主,主要位于滨江、南徐、官塘、丹徒新城、大港等城市新兴板块,挑选余地大。

参展开发企业诚意满满,不仅提供海量优质房源,还推出了各种限时优惠。尚书坊推出房展会专享三重好礼(来访礼、成交礼、推荐礼),其中推荐成交即享现金2万元厚礼;南山浅水湾限时限量赠送约10万元家电大礼包;中南·上悦诗苑打出2022房展会“特惠抄底”价,每套最高立减12万元;九悦澜庭“总价68.8万起买洋房”、正泰·公园墅“127万起享四层低密纯墅”、中南·林清月雅苑“总价138万起进阶低密墅区”……

此次“房展月”分两步实施:线上看房、随小编逛楼盘。参展驻镇实力房企、中介机构将在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平台同步推出首批优质优惠房源信息。市民网民可手机登陆“今日镇江”APP、“京江晚报”和“金山网”等微信公众号播放的“手机房展会”,关注平台发布的“镇报VLOG侃房团”现场看房短视频,阅读并扫描《京江晚报》相关报道和附带二维码,以及面向广大市民的“买卖房需求征集”小程序,来获取详尽的买卖房源信息。线下多地举办促销活动。待条件允许后,主办方还将在市区凤凰广场等地举办线下房展促销会,为市民提供集中看优质房、买特价房的好机会。

江苏朱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其荣、鼎盛地产总经理陈立萍作视频表态发言。各参展房企及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在线参加会议。

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徐红军,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余雷,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京江晚报总编辑张翀煜,集团副总编辑习斌,镇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孙金国出席活动启动仪式。(良龙 竹华 锦鹏 完璘)图 李斌

扫一扫 “码”上看房

标签: 镇江报业传媒集团 京江晚报 房源信息 拉开帷幕 副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