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神州租车开启2023年春节租车预订

2022-12-09 23:06:2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2月9日,神州租车宣布,已启动春节预订业务,即日起,用户可通过神州租车App预订租期包含2023年1月18日至1月27日(共10天)期间的租车订单。神州租车与旅游业定价规则雷同,执行动态定价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通过App选择心仪车型及服务项目,提前一个多月启动春节租车预订窗口;此外,神州租车还提供免费取消保障措施,距离取车时间不少于48小时的订单,用户可通过App自助操作免费取消。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在全国拥有超11万辆车,覆盖300余个城市的3500+服务网点,涉及主要机场和高铁站,且大部分车辆支持无接触自助取还,其中1100+网点还提供24小时租车服务,神州租车还提供不限里程、道路救援等服务。

标签: 神州租车 一个多月 服务网点 保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