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东城区分局」群众大意丢手机民警找回暖人心

2022-12-09 23:05:1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到了手机”。12月5日,王女士满脸欢喜地来到东城公安分局邓庄派出所,并拿出准备好的锦旗,向帮助她找回丢失手机的民辅警表示感谢。

近期,邓庄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求助电话说:在小区内不慎将手机遗失,需要民警帮助找回。了解情况后,民辅警急群众之所急,迅速展开行动。通过查看监控,发现王女士的手机是不慎落地后,被一位群众捡走。为尽快将手机找回,民警连夜找到拾取人。在民辅警耐心的劝导下,拾取人也十分配合的将手机交给民警。当看见失而复得的手机后,王女士特别的开心,第二天便送来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声感谢,一种激励。东城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将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

标签: 公安分局 表示感谢 人民公安 为民服务 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