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小窗口,大服务

2022-12-09 21:07:3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年以来,镇赉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在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进程中,始终坚持“我为企业抒忧解困”的工作宗旨,为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企业提供“短平快”的高效便捷服务,着力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水平,为全面助力镇赉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近日,镇赉县某单位因工作运输业务需求,要给新购进的一批小型工程运输车办理车辆检测和落籍业务。上午9点,20辆崭新的解放牌蓝色工程运输车有序开进了镇赉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车管中队的民警辅警秉承“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好事紧办”的原则,及时开辟了“短平快”便捷通道,主动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为20辆工程车办理完成了车管业务。该单位负责人和车辆驾驶员对镇赉公安交巡警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深表感激。

车管窗口虽小,为民之心无限。镇赉县公安局将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做好每件暖心为民的实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子阳

标签: 镇赉县公安局 今年以来 着力提高 单位负责人 车辆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