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嘉实30天持有期中短债债券基金首发,拟任基金经理为李曈

2022-12-09 21:48:04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12月9日,嘉实30天持有期中短债债券发行,基金全称为嘉实30天持有期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嘉实30天持有期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7443、017444,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12月9日—2022年12月22日。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力争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基金资产流动性的前提下,重点投资中短期债券,实现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财富(1年以下)指数收益率*40%+中债综合财富(1-3年)指数收益率*50%+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1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李曈,现管理9只基金(份额分开计算)。

标签: 嘉实基金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