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新要闻】邵国强:转变思想调整状态坚守阵地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宫镇江作工作部署

2022-11-30 10:00:5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李超)11月28日晚,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国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暨市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邵国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狠抓工作落实,以刺刀见红的拼搏精神,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中来,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宫镇江、杨勇、智建伟、周培、高峰、徐晓良、祝天姝、张传林、李世芳、董鹏翔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集贤县、尖山区疫情处置情况汇报及重点管控期间各工作组落实情况汇报,邵国强逐一对各县区和工作组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邵国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要求部署不动摇,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全面提高防控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状态上调整过来,在跟病毒斗争的过程中展现能力、体现担当。要坚持外防输入不动摇,持续做好核酸检测,建立多点触发的监测预警机制,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要加强政策阐释和舆论引导,解决好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构建起群防群治“人民防线”。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基层一线不折不扣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宫镇江就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双鸭山日报社)

【来源:双鸭山政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重点工作 第一时间 如履薄冰 情况汇报 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