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头条丨同心抗疫|韩伟祎:坚守防疫战场护卫群众健康

2022-11-29 21:58:4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疫情来袭,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守一线,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奔走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安全墙”,他就是东富镇副镇长韩伟祎。

责任在肩,使命如磐。东富镇万合村辖区居民平均年龄偏大,防控压力较大。韩伟祎第一时间周密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设立反光一米线、围挡等隔离区避免人员流动,开展重点区域消杀、重点人群监管、核酸检测等工作 ,严把疫情防控关口,为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韩伟 祎 始终把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昼夜坚守在镇村卡口,与人民群众共抗疫情,共渡难关,他用夜以继日的“辛苦指数”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安全指数”“幸福指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基层组织干部,关键时刻就得站出来,尽我所能保护好群众的安全”,韩伟祎坚定地说。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有担当。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一如既往地践行初心使命、奋楫笃行,用担当诠释忠诚,用行动擦亮党徽,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丨北林新闻

设计制作丨孙丽楠

责任编辑丨许来齐

【来源:北林发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人民群众 勇往直前 一如既往 安全指数 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