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快看: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四周年活动举行

2022-11-30 07:01:3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主流日照讯 11月29日,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四周年暨第二届中国(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本次大会由东港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亚太人才服务研究院、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日照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举办,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以现场讲座、视频连线互动的方式,共同探讨新发展格局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策略。

活动现场,举行了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四周年活动,山东省人力资源服务培训实训基地试点同步揭牌。据悉,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2018年11月开园,经过四年发展,已招引中智集团、上海外服等81家知名企业入驻,从业人员863人,累计实现营收190.97亿元,为全国一万多家企业提供近40万人次人力资源服务。(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郑君瑶 报道)

【来源:主流日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人力资源 现场讲座 权属证明 合法权益 知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