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速读:1-10月河北省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增长9.6%

2022-11-29 20:59:0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1月29日讯 据河北省统计局消息,1-10月份,全省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实现3599.4亿元,同比增长9.6%。

其中,粮油、食品类增长14.4%,饮料类增长2.5%,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增长7.4%,书报杂志类增长9.4%,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增长4.8%,中西药品类增长14.0%,文化办公用品类增长158.5%,通讯器材类增长24.0%,石油及制品类增长18.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中国经济网 家用电器 通讯器材 河北省统计局 权属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