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广州白云神山方舱12月2日投入使用

2022-11-30 06:59:0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提供超6500张床位,公共活动区域配体育设施

羊城晚报讯 记者薛仁政报道:记者29日获悉,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的白云神山方舱医院即将交付(见上图,梁喻摄),预计12月2日投入使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白云分院将全面接管。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场内隔离设施及各种生活设施已备齐,工人正进行收尾作业。值得一提的是,该方舱医院在满足患者个人起居需求的同时,更注重环境建设和心理疏导。

白云神山方舱医院(现“白云区神山应急隔离转运点”项目)总用地面积11.4万平方米,可提供超6500张床位,分为隔离观察区、工作服务区、集中卫生通过区三大区域。

走进隔离房间,记者看到,房间内床位为上下铺,被褥、枕头、床头柜等整齐摆好,牙膏、牙刷、水桶、脸盆等基本生活物资一应俱全,并配有空调、电热水壶、电吹风等。

据白云神山方舱医院院长章弦介绍,南方医院白云分院将于12月2日全面接管该项目的运营管理和场内患者治疗。“方舱医院内将开通心理疏导热线,以缓解患者心理压力。”章弦介绍,医院公共活动区域也有一些体育设施,给患者“减压”,“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器材,让患者能够有一个放松的环境,来度过观察期。”

编辑:

来源:金羊网

【来源:金羊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体育设施 南方医院 投入使用 心理疏导 广州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