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观速讯丨五莲成立市场化人才服务联合体

2022-10-08 07:46:11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主流日照讯 10月7日,五莲县市场化人才服务联合体启动仪式在县法桐小院举行。

五莲县市场化人才服务联合体是该县服务人才、凝聚人才的重要载体,开启了“资源共享、政策集聚、市场配置”的人才服务新模式。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自愿参与、合作互助”的原则,首批纳入“市场化人才服务联合体”的部门单位有20个,服务内容涵盖人力资源、创业孵化、技能培训、网络招聘、休闲旅游、医疗保健等方面,产品有30余种,进一步提升了人才服务市场化、精准化水平。

今年以来,五莲将“人才强县”列为“四大战略”之一,倾力打造“四方联动·才聚五莲”工作品牌,出台“人才金政”14条,高规格举办五个“百名”进五莲系列活动,聚力实施产业高端人才引领、青年人才集聚等重点人才工程,安心舒适的人才成长生态圈已然形成,五莲正成为人才创新创业的优选之地。(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昱东 报道)

标签: 人力资源 部门单位 资源共享 今年以来 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