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观速讯丨“金叶”志愿者帮扶困难零售户

2022-09-29 05:52:0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周大水是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撮镇镇龙塘村的一名卷烟零售客户,因腿部二级残疾,三十多年以来,长期在轮椅上经营百货小店维持生计。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烟草专卖局“金叶”志愿者了解到周大水的困难情况后,定期向他提供帮扶服务。

近日,该局“金叶”志愿者,再次来到周大水家中和店内,帮助周大水陈列各类商品,打扫卫生,刷碗碟,收拾家务,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清理、清扫和整理。随后,志愿者们与周大水拉家常、聊经营,询问日常生活和店铺经营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找金叶志愿者。临别时,七十多岁高龄的老人拉着志愿者们的手,向烟草“金叶”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多年以来,该县局“金叶”志愿者们通过亲情式关怀、个性化服务,为客户解难题、与客户共成长,帮助弱势零售客户解决现实问题,以恒心守初心、以奋斗担使命,用饱满的热情把每一件事都做到客户的心坎上。(盛继东 记者 张毅璞)

标签: 中安在线 衷心的感谢 烟草专卖局 各类商品 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