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短讯!王智慧会见杨元元吴光辉一行

2022-09-06 09:09:3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发展临空经济新产业 打造副中心城市新优势

9月5日,市长王智慧会见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局长杨元元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商飞首席科学家吴光辉一行,双方就助推南阳做强航空产业、发展临空经济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王智慧对杨元元、吴光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国家民航局和中国商飞长期以来对南阳民航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阳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南阳机场是河南省四大机场之一,航空产业发展基础雄厚、优势突出、潜力巨大。中国商飞作为我国航空领域的龙头企业,产品和服务涵盖航空全产业链,双方发展愿景一致,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产业项目合作,助推南阳加快融入航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体系,更好服务全省、全国发展大局。我们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项目高质高效落到实处,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杨元元、吴光辉一致认为,南阳营商环境优渥,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势头强劲,下一步将积极对接资源,深化互信合作,紧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助推南阳在临空经济发展中实现新突破,为南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商飞上海客服公司副总经理佟宇,市领导范勇、杨曙光参加会见。

标签: 前景广阔 龙头企业 企业发展 航空领域 全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