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视点!市领导带队调研检查对投洽会筹备工作再细化再落实

2022-09-06 08:03:5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谢嘉迪)昨日上午,副市长张志红带队调研检查第22届投洽会氛围布置等有关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对投洽会期间城市氛围布置、市容市貌提升等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

张志红来到第二东通道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加大施工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施工围挡设置,保障施工围挡与周边景观效果实现有机统一;在厦门会展中心,检查展馆展台布置、周边绿化美化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展馆展台以及周边氛围布置工作尽善尽美;前往瑞颐大酒店,就接待酒店附近夜景灯光有关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沿途查看枋钟路、环岛东路、环岛南路等交通干线绿化带布景、宣传标识设置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重视细节、加以改进,努力让来厦客商感到宾至如归。

张志红强调,投洽会开幕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氛围布置工作,向来厦客商展示高颜值生态花园之城的良好形象,助力本届投洽会办出特点、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

标签: 筹备工作 项目建设 环岛东路 尽善尽美 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