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快消息!大兴区应急管理局对安全评价机构开展监督检查

2022-09-05 18:59:0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进一步强化对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执业行为的管理,落实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评价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日,大兴区应急管理局在对加油站进行换证审查时,对安全评价机构从业情况开展了事中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报告、调阅技术档案等方式,重点从安评机构有无违反规定更改或者简化安全评价程序和相关内容、是否存在法规标准引用错误或者关键项目漏检等方面进行检查,现场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同时督促安评机构要规范过程控制,完善内部管理,教育引导安评人员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确保安全评价工作质量。

下一步,大兴区应急管理局将对照《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持续强化对评价机构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督,不断加大对安全评价报告完整性和真实性的审查力度,推进建立规范准确的安全评价技术服务体系。

标签: 安全评价 监督检查 法律意识 过程控制 进行检查